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 1709如何设置自动同步时间

win10 1709如何设置自动同步时间

更新时间:2017-11-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dows10秋季创意者更新后,经常有用户遇到电脑时间和正常北京时间不对的情况,那么如何自动同步时间呢?在win10 1709系统有自动设置时间功能,下面就为大家详解一下win10自动同步时间的步骤。
 

      操作步骤:

  1、在桌面上点击菜单,然后选择“设置”选项,如下图所示:
 

开始菜单选择设置

 

  2、在打开的设置窗口中,点击选择“时间和语言”选项,如下图所示:
 

选择时间和语言

 

  3、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日期和时间”选项,打开“自动设置时间”开关即可,如下图所示:
 

打开“自动设置时间”开关

 

    以上就是win10 1709如何设置自动同步时间的方法,大家可以按此方法尝试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