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锁屏壁纸在哪里|Win10的锁屏壁纸怎么保存?

Win10锁屏壁纸在哪里|Win10的锁屏壁纸怎么保存?

更新时间:2020-07-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0中,提供了不少好看的锁屏壁纸,有些用户想把自己喜欢的壁纸保存下来,但是不知道怎么保存。这篇文章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Windows锁屏壁纸保存方法教程。


Win10锁屏壁纸在哪里:


按 Win + E 组合键,快速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直接将下列地址“%localappdata%\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LocalState\Assets”粘贴到文件资源管理器地址栏,回车后就能打开壁纸文件夹了。


锁屏壁纸文件夹


Win10的保存锁屏壁纸:


文件夹打开后,这里的壁纸全部都是没法显示的,要想当成壁纸来用,需要将文件复制一份,然后打开 “查看 - 显示 / 隐藏 - 文件扩展名”,为复制好的文件添加一个 “.jpg”后缀,就能正常显示了。


文件扩展名


为文件添加一个 “.jpg”后缀即可正常显示


以上就是Win10锁屏壁纸在哪里|Win10的锁屏壁纸怎么保存?文章,如果大家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可以按照这篇文章的方法教程进行操作。如有其他电脑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技术教程,请继续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