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解释Win10十月更新因误删用户文件的原因

微软解释Win10十月更新因误删用户文件的原因

更新时间:2018-10-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0 十月更新"翻车”后,微软今晨重新开始了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2018十月更新,Version 1809)正式版的推送工作。与此同时,微软终于也公开解释了前一版何故发生了“误删用户文档”这样严重的BUG。

微软解释Win10十月更新因误删用户文件的原因

据微软的说法,这与自己对Known Folder Redirection (KFR,已知文件夹重定位)的调整有关,KFR即允许用户自定义默认的Windows库文件存储位置。

微软之所以调整是因为v1803的用户反馈称,经常在我的文档中发现空白文件夹。不过,这次调整遇上了他们对更新构造序列的另一项调整,结果导致原始的“旧”文件夹位置和内容被删,反倒是新的“活动”文件夹完好无损。最终,微软为KFR标记了三个相伴随的事件问题,并已经完全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