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1 Dev Build 22000.65预览版已知问题列表汇总

Win11 Dev Build 22000.65预览版已知问题列表汇总

更新时间:2021-07-0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软通过KB5004745号更新将Windows 11开发预览版升级至Windows 11 Dev Build 22000.65。在这次更新中微软应用户要求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和调整,同时也修复诸多已知问题可以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等。但即便是已经修复很多问题不过仍然还有很多问题没有修复,如果你准备升级Windows 11版的话最好体验看下。如果其中有问题可能会对你造成较大影响那可以暂缓升级,等待下周微软发布新版本对问题修复后再考虑升级哦。

 

Win11 Dev Build 22000.65预览版已知问题列表汇总

 

  Win11 Dev Build 22000.65预览版已知问题清单:

 

  开始菜单的已知问题:

  在某些情况下使用从开始搜索或通过任务栏搜索框查找内容时你可能无法正常输入文本内容从而无法查找内容等。作为临时方案当前如遇此问题请使用 Win+R 快捷键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关闭此对话框应该就可以正常输入了。

 

  任务栏的已知问题:

  有时候通过任务栏托盘区切换输入法时可能会出现意外闪烁问题,此问题微软将在后续的测试版里进行改进优化。另外当你在任务栏上尝试拖动应用程序图标进行重新排列时,可能会意外导致应用程序窗口自动最大化或最小化。

 

  设置应用的已知问题:

  当你启动设置应用时有时候可能出现短暂的绿光闪烁,另外如果设置应用出现崩溃请点击这里查看临时解决方案。使用快速设置修改辅助功能设置有时候可能无法正常保存设置选项,请转到设置应用里重新对相关选项进行设置。

 

  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已知问题:

  当点击在单独进程中打开文件夹选项时,在文件资源管理器里启用视图选项时,则可能无法正常请用新的命令栏。当电池电量达到百分之百时,若系统使用的语言为土耳其语,则可能导致文件资源管理器里进程出现循环崩溃等。当右键点击桌面或文件资源管理器时,生成的上下文菜单和子菜单可能有部分会意外显示在屏幕外侧无法点击等。

 

  搜索功能的已知问题:

  单击任务栏上的搜索图标时搜索面板可能无法正常打开,如遇此情况请重启资源管理器进程然后重新点击搜索框。当鼠标悬停在任务栏搜索图标上时,可能不会显示最近的搜索结果,这类问题通常情况下在重启系统后即可解决。某些情况下搜索框或搜索面板可能会意外呈现为黑色不显示搜索框下方的任何内容,此问题将在后续版本里修复。

 

  微软商店的已知问题:

  某些情况下用户打开微软商店选择某些应用程序时,可能无法正常出现安装按钮,这个问题微软还需要时间排查。当前版本的应用商店某些应用程序或游戏可能无法显示评级和评论内容,这个问题微软将在后续版本里进行修复。

 

  Microsoft Defender的已知问题:

  设备安全选项可能会意外提示不支持标准硬件安全,即便你已经升级Windows 11且设置支持硬件安全也会如此。当系统重启时反病毒软件里的自动提交样本功能可能会自动关闭,这时候会出现感叹号并提醒用户重启开启选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