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第七个预览版Win11 22000.160最新版能支持安卓了吗?

微软第七个预览版Win11 22000.160最新版能支持安卓了吗?

更新时间:2021-08-2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软又又又发布了最新的Win11第七个预览版本,每次更新很多用户都会问,这次更新可以使用安卓功能了吗,因为Win11在发布的时候,微软就宣布电脑可以使用安卓功能,但是在更新了这么多版本都不能支持,估计要Win11正版发布才能支持。

微软第七个预览版Win11 22000.160最新版能支持安卓了吗? 

  Win11 22000.160最新版支持安卓吗?

  答:暂时还不支持,预计到10月份发布正式版才支持。

 

  这次更新只是小重量的更新,更新了适用于Windows 11的新截图工具、更新的计算器应用程序以及更新的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而大家期待已久的安卓功能还是不能使用。

  估计安卓功能要正式版本发布才能使用,Win11正式版本将在10月份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