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支持Android应用的Win11版本将推迟到2022年

支持Android应用的Win11版本将推迟到2022年

更新时间:2021-09-0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今年将不支持Windows11上的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微软宣布支持Android应用的Windows 11版本将推迟到2022年,Insiders预览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推出,微软表示正在与英特尔和亚马逊密切合作。

支持Android应用的Win11版本将推迟到2022年

 

  Windows11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是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该支持是在6月份的Windows11活动期间首次宣布的。不幸的是,那些对此功能感兴趣的人将不得不等待,因为微软今天已经确认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将不会作为今年秋季Windows11的一部分提供,Windows11将于10月5日开始推出。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将允许用户通过Windows11上的MicrosoftStore查找、安装和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与亚马逊AppStore合作,Windows11上的Android应用程序由适用于Android的新Windows子系统提供支持,微软表示将采用该子系统在未来几个月内与Insiders进行预览。这意味着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最早要到2022年的某个时候才能正式发布。

  我们不知道微软是否计划在Windows11版本21H2的更新中提供此功能,或者微软是否会等到下一个Windows11功能更新版本22H2,目前计划于2022年秋季发布。

  微软一直与亚马逊和英特尔密切合作,为Windows11提供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亚马逊自己的AppStore将是托管和下载Android应用程序的地方,英特尔正在开发一种桥接技术,允许ARM编译的Android应用程序在x86上运行平台。

  您是否有兴趣在Windows11上试用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您认为自己在PC上使用了哪些应用程序?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