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推送Win11配置更新,23H2 版本有望9月21日正式亮相

微软推送Win11配置更新,23H2 版本有望9月21日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3-09-1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IT之家9月 18 日消息,2022 年 9 月 21 日,微软宣布推出了 Win11 首个大版本更新 22H2,也就是“Windows 11 2022 更新”,更新后版本号为 22621.521。

经过一年多的测试,Win11 23H2 版本预计会在今年  9 月 21 日举办的微软发布活动上正式亮相,届时还将带来 Surface Laptop Go 3 或 Surface Go 4 等硬件产品,还将探讨 Win11、Microsoft 365 以及各种 AI 产品。

IT之家注意到,微软最近悄悄推送了新版本的“Windows 配置更新”,而微软上次推送“Windows 配置更新”是在 Moment 3 更新发布前一个月。

如果你已经开启了“在最新更新可用后立即获取”开关,则大概率已经收到这一更新补丁。

微软推送 Win11 配置更新

简单来说,“Windows 配置更新”或  KB5030509 不包含新功能或明显的功能调整,但它对于“尽快获取最新更新”进行了调整,方便用户可以首批获取到 Windows 11 23H2 更新。

大家对于现在 Windows 的更新机制可能不是很了解。简单来说,现在所有 Windows 11 或 Microsoft Edge 更新均基于 CFR 技术。

CFR 技术方法类似于 A / B 测试,它会为用户悄悄更新一些包含新功能的代码,然后后续只需一个启用包即可开启 Windows 或 Edge 新功能,从而可以帮助微软在大范围推广新功能之前找出关键 Bug。

但这种策略是分批推送的,而目前有很多用户不喜欢等待,于是微软便引入了“在最新更新可用后立即获取”开关,从而让用户能够跳过等待并立即获取新功能。

随着 Windows 23H2 版本的临近,微软很显然已经开始为其进行准备,而“Windows 配置更新”就是其中的关键点。这一更新为过渡到 23H2 奠定了基础,但目前不起作用,所以你也不用指望偷跑,要想立马上手 23H2 可以直接安装 Dev 23xxx 版本。

Windows 23H2 版本的临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