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已停止支持 Win11首个版本21H2的每月安全和质量更新

微软已停止支持 Win11首个版本21H2的每月安全和质量更新

更新时间:2023-10-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IT之家10 月 11 日消息,10 月 10 日标志着微软对 Windows 11 首个版本支持的结束,如果你的电脑还在运行 Windows 11 21H2 版本,那么是时候升级到最新的功能更新了。

微软称,某些版本的 Windows 11 版本 21H2 于 2023 年 10 月 10 日结束服务,它们是家庭版、专业版、专业教育版和专业工作站版。在这之后,运行这些版本的设备将不会收到每月安全和质量更新。这些更新包含针对最新安全威胁的保护。微软将继续支持 Windows 11 版本 21H2 的其余版本。

微软已停止支持 Win11首个版本21H2的每月安全和质量更新

微软于 2021 年 10 月 5 日向公众发布了 Windows 11 21H2 版本。这个操作系统除了拥有更加现代化的外观,还引入了一些以提高生产力为目标的功能和改进,例如 Snap Layouts、Windows 子系统 for Android、更好的外部显示器支持、Windows 小部件等。

然而IT之家注意到,用户对这个版本的反响并不热烈,而且由于对硬件的要求较高,导致许多仍然有能力运行的电脑无法从 Windows 10 升级到 11。此外,许多用户表示不喜欢重新设计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因为它们由于发布过于仓促而缺少许多功能。

微软花了两年的时间来打磨 Windows 11,最新的 Windows 11 版本 22H2,以及其“Moment 4”功能更新,对于那些即将从即将停止支持的 Windows 10 迁移过来的用户来说要更加友好。

如果你的电脑仍然在运行 Windows 11 21H2 版本,你可以升级到 22H2 和 Moment 3 更新。你也可以选择下载 Moment 4,这是一个非安全性的可选更新,包含了一些备受期待的功能,例如任务栏重组、重新设计的音量滑块、原生 RGB 控制、Copilot 等,微软将在 2023 年 11 月自动将大多数 Windows 11 设备更新到 Moment 4 更新。

今年晚些时候,微软将发布 Windows 11 23H2 版本,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将像 21H2 和 22H2 版本一样获得两年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