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阿里云盘内测用户如何获取永久拥有专享容量

阿里云盘内测用户如何获取永久拥有专享容量

更新时间:2021-07-1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阿里官方目前已经正式的推出了阿里云盘客户端,而在此前的内测版用户非常担心自己的容量是不是会丢失。官方宣布将保持内测用户的专享容量。

阿里云盘

 

  阿里官方所赠予内测用户的专享容量,只要保持账户的基本活跃(在每个自然年登录 1 次及以上),就可以持续享有。

  升级到 V2.1.7 及以上版本就能看见容量明细,这里再附上一份常见问题,里面有你可能会关心的细节。

 

  常见问题

  Q: 在哪里查看我的内测专享容量?

  A: 登录阿里云盘 V2.1.7 及以上版本 - 点击头像 - 点击「容量管理」 - 点击右上角「容量明细」,即可查看内测专享容量。

  Q: 我已在年内登录了,还需要做什么来延续容量吗?

  A: 当年登录即可自动延续次年的内测专享容量,无需其他操作。

  Q: 内测专享容量失效了,还能恢复吗?

  A: 如果在 1 个自然年内未登录阿里云盘,内测专享容量将失效且无法恢复,但我们会在失效前通过短信、推送等方式多次提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