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微信电脑版文件保存在哪里?微信电脑版文件默认保存路径更改步骤

微信电脑版文件保存在哪里?微信电脑版文件默认保存路径更改步骤

更新时间:2022-09-0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信电脑版文件保存在哪里?我们平时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常常会接收到一些文件。比如各种的文档,还有图片视频等媒体文件。知道它们的位置可以进行统一的查看。而且还可以修改保存路径。

  微信电脑版文件保存位置

  1、在电脑上运行微信登录个人账号。

  2、进入微信主页后点击左下角的【更多】,即三条横线的图标。

  3、在弹出的菜单列表中选择【设置】,继而打开微信设置中心。

微信设置

  4、选择【文件管理】,在右侧文件管理处能看到微信文件的默认保存位置。

保存路径

 

  5、可以直接点击【打开文件夹】到达文件保存地址,或是记住保存地址再打开电脑中的【此电脑】逐级搜索文件即可。

 

  微信电脑版文件默认保存路径更改步骤

  微信电脑版如何更改文件保存位置。

  同样是需要打开微信设置中心-找到文件管理-在文件管理下方有【更改】选项,点击此选项会弹出浏览文件夹对话框-找到一个目标文件夹再点击【确定】就修改成功了。

保存路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