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win10专业版和纯净版有什么区别?win10专业版和纯净版区别分析

win10专业版和纯净版有什么区别?win10专业版和纯净版区别分析

更新时间:2020-05-2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2015年7月29日,win10被微软推出,正式发售。经过数年的更新,win10已经趋于稳定成熟,很多win7用户开始投入win10的怀抱。但是百度了网上下载win10下载,有各种版本,专业版和纯净版,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分析一下win10系统专业版和纯净版的区别。

win10专业版和纯净版区别分析

  前言:首先正式版,正式版就是正版,是微软面向家庭用户推出的一个版本。其所带的功能及软件足够家庭用户日常使用,家庭版包括了win10非常多的改善和新增功能。如果没有特殊需求的话,正式版即家庭版就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最后正式版是要收费的,向微软付费,微软提供激活码,系统权限才会对用户完全开放。

     win10系统推荐:win10纯净版       win10专业版

      win10专业版和纯净版区别分析

  2、专业版具备正式版一切的功能,甚至正式版没有的功能,专业版是面向一些技术人员和中小企业,内置了Windows 10 增强的技术,主要强调了安全性,还有云技术,可以在不同设备中交互数据。

  3、最后,就是我们要介绍的纯净版了,没有多余的软件捆绑,稳定性可能就没有正式版跟专业版那么强了。最重要的是,win10纯净版可以在网上下载并安装,由民间高手整理优化出来,完全免费,它的功能跟专业版没多大区别。

  其实三个版本没有什么区别,家庭用户喜欢哪种就下载哪种,硬要说区别,可能就是收费跟免费的区别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