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白云一键重装系统使用教程及注意事项(支持重装win10专业版)

白云一键重装系统使用教程及注意事项(支持重装win10专业版)

更新时间:2020-09-0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我们知道现在重装系统的方式很多,但有些小白不知道用什么方式重装系统,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采用一键重装系统的方式,网上一键重装的系统有很多,最近有网友问我白云一键重装系统怎么使用?白云一键重装支持重装win7和win10,但不知道怎么使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白云一键重装系统教程,支持一键重装win7和win10系统哦

 

白云一键重装系统注意事项:

     1、注意使用系统之家一键重装系统需要注意联网情况下使用。

     2、重装win10专业版后,自带的家庭版激活没有了。

     3、需要能正常进入系统后重装,也可以采用U盘方式重装。

     4、8代以上cpu的机型谨慎采用一键重装的方式安装win7。

 

      重要安装注意事项:关闭所有杀毒软件(360杀毒&安全卫士、QQ管家、金山毒霸等)。系统上的所有安全措施都是导致系统镜像无法写入,导致系统安装失败甚至崩溃;

白云一键重装系统步骤:

1、下载白云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然后打开软件一键重装系统,如下图:

 

打开一键重装软件

 

 

2、点击“重装系统“,选择你要重装的win10专业版系统,然后点击"安装系统"按钮,如下图:

 

选择重装系统

选择要重装的win10 64位专业版系统 

 

       说明: 系统分为二个版本

  1、装机版系统= 集成常用软件+万能驱动+系统补丁 (无商业软件) (默认 适合新手)

  2、纯净版系统= 只集成万能驱动+系统补丁(极少软件 无商业软件) 

 

3、点击“安装系统“后,软件开始下载你所选定的win10专业版系统Ghost,从界面上可以清晰明了地观察到各种数据。小兵提供高达每秒20多兆的瞬时下载速度,当然根据每个用户终端的网络带宽及下载环境的不同会有很大差异,请大家在下载过程中耐心等待。如下图:

 

 

一键重装系统在线下载win10专业版系统

  

4、系统下载完后开始下载PE,PE下载完成后自动重启,如下图所示;

 

下载PE安装环境

重启进入重装系统win10的环境

  

5、进后PE后自动安装,全自动安装选择的win10专业版系统,如下图所示;

 

一键重装安装win10专业版系统过程

 

6、GHOST win10 系统恢复完成后,自动修复自动重启,然后自动进入系统安装界面,至到看到桌面安装完成,如下图所示;

 

 白云一键重装系统安装过程

整个过程都是自动化的,无需值守即可安装成功 。当系统安装完成后就会自动重启并进入到全新的系统桌面,这就表示系统安装成功完成了。

      以上就是白云一键重装系统的使用教程及注意事项,推荐小白使用,如果当一键重装出现问题后,我们同样可以在进入PE进行修复,保证一键重装不会出现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