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盘_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盘步骤

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盘_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盘步骤

更新时间:2021-07-1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经常有小伙伴反馈,我用其它的工具制作u盘启动盘,安装系统时带了一大堆软件,能没有什么制作u盘启动纯净的,用软碟通安装系统,可以说系统比较干净的,电脑安装系统以后,不会有多余的软件被安装好了,不像大白菜,老毛桃,安装成功了,电脑桌面就已经安装了一大推没用的软件,而用软碟通制作的启动盘安装系统就可以解决,小编跟大家介绍使用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盘的方法。

 

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盘步骤:

  1. 制作前准备工作:

  2. 8G左右U盘一个(注意备份数据)

  3. 软碟通UltraISO工具

  4. win11系统镜像

    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方法操作步骤:

    1、插入你的U盘,这里显示的是H:盘。

    插入U盘

    2、打开UltraISO后,选择主菜单中的“文件”——“打开”,打开刚才下载好的ISO文件(例如:win11 22000.65.iso)。

    选择下载好的WIN10PE iso

    3、然后选择“启动”——“写入硬盘映像”。

    写入硬盘映像

    4、在弹出的“写入硬盘映像”对话框中,请确保“硬盘驱动器”选中的是你的U盘。

    确保“硬盘驱动器”选中的是你的U盘

    5、确认无误后点击“写入”按钮,弹出以下提示对话框,选择“是”,开始将系统写入U盘。

    6、等待刻录,大概写入个5、6分钟就完成了,显示“刻录成功”。

    刻录过程

    7、刻录完成后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即可安装系统。通常你可以按F12、F2、F11、ESC、F9键来调出启动项选择界面,然后选择USB进入系统安装界面,如下图所示;


     

    开始通过u盘启动安装win11

以上就是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盘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