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7代cpu能装win11系统吗?7代cpu装win11教程(主板不用支持TPM2.0)

7代cpu能装win11系统吗?7代cpu装win11教程(主板不用支持TPM2.0)

更新时间:2021-07-2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刚发布的win11系统,由于在win11最低要求是提示,电脑必须满足TPM2.0和安全启动才能正常安装windows11系统,由于7代cpu机器无法支持这两项,所以不知道怎么安装win11系统,今天小编就教7代cpu安装win11的系统教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利用U盘安装win11绕过TPM2.0检测,下面就教大家详细的步骤。

       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下面推荐用U盘的方式可跳过TPM2.0的检测。

7代cpu能装win11吗

7代CPU装win11准备工作:

要想用6代cpu装win11,先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推荐小兵U盘),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小兵系统安装”,即可让7代cpu机器安装win11。下面进行详细安装步骤:

  1、打开下载的小兵U盘启动盘工具,选择U盘启动,如图所示:

 

选择u盘启动

 

  2、选择要制作的设备,这里只会识别U盘,选择我们要制作U盘启动盘的U盘,然后制作U盘启动盘,如图所示:

 选择要制作的U盘

 

  3、选择win11 64位专业版镜像后,点击执行“制作启动U盘+系统”,如图所示: 

 

选择win11镜像

 

  4、接下来我们等待U盘启动的制作的PE及win11系统镜像下载完后即可,如图所示:  

 

制作U盘启动盘

 

7代cpu安装win11步骤:

【温馨提示】安装win11系统的电脑安装时注意引导模式和分区对应,legacy+mbr或uefi+gpt,否则安装后可能引导不了。

1、制作完PE系统后,通过快捷方式选择U盘进入PE,运行桌面的"小兵系统安装"工具,然后首先点击浏览,在U盘找到我们下载好的win11 iso镜像文件,以c盘为系统盘,把win11系统安装在c盘中,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选择小兵系统安装器

 

  2、然后选择重装系统,进入安装界面后,第一步:选择在U盘找到我们下载好的win11 iso镜像文件,第二步:选择系统安装盘符,一般默认是C盘,但注意的是双硬盘的情况一定要选择正确的盘符,第三步:执行一键安装即可开始安装win11系统,如图所示:

 

安装系统

 

选择win11系统安装

 

  3、点击一键安装后,开始挂载iso镜像,挂载后选择install.wim文件,然后确定等待释放windows11安装程序,电脑便会自动重启电脑。

 

选择install.wim文件

 

开始安装win11

 

  4、拔掉U盘电脑重启后,系统会自动完成后续的程序安装,直到看到桌面,系统就彻底安装成功了。这种方法可以直接跳过TPM的检测而达到安装WIN11系统的目地,但建议配置太低的电脑不要安装win11。

 

成功跳过TPM检测安装win11

以上就是7代cpu安装win11系统的方法,如果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