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法

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2-07-1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很多使用win7的网友开机都弹出提示:不支持的硬件 你的电脑使用的处理器专为最新版windows而设计,由于你当前使用的windows版本不支持该处理器,你的系统将错失重要的安全更新。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这个是什么原因呢?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法。

不支持的硬件

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原因分析:微软官方的说明

此错误出现的原因是各代新处理器要求最新 Windows 版本以获得支持。 例如,Windows 10 是以下各代处理器支持的唯一 Windows 版本:

Intel 第七代(第 7 代)处理器

AMD“Bristol Ridge”

Qualcomm“8996”

由于本支持策略的实施方式,运行以下 Windows 版本且配备第七代或更高一代处理器的设备可能无法再通过 Windows 更新或 Microsoft 更新扫描或下载更新。

Windows Server 2012 R2

Windows 8.1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7

Intel 第七代(第 7 代)“Intel Core”处理器或更高一代处理器

AMD 第七代(第 7 代)(“Bristol Ridge”)处理器或更高一代处理器

Qualcomm“8996”处理器或更高一代处理器

通过以上说明可以看出,微软强制推出新系统的提示。

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原因分析:小编的分析

1、因为win7系统最高支持Intel六代的处理器。Win7系统并没有集成七代主板所需要的驱动,所以采用七代酷睿处理器和主板的电脑并不能直接安装win7系统,当初安装win7系统也是用了一些其他方法。

2、我的电脑主机处理器是i5 7400,属于第7代的处理器。

3、根据这个弹出的提示框可以知道跟windows update有关系,应该就是更新的问题了。

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解决方法一:更改 Windows Update更新设置

1、依次打开win7系统-控制面板 - Windows Update - 更改设置 - 从不检查更新,如下图所示;

从不检查更新

 

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解决方法二:关闭windows update更新服务

按电脑windows徽标键+R,输入services.msc回车,找到windows update这一项在上面右键属性,停止此服务后,再禁用此服务,如下图所法;

关闭windows update服务

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解决方法三:升级win10系统

1、下载小兵一键重装软件,然后打开软件小兵一键重装系统,如下图:

 

打开一键重装软件

 

 

2、点击“重装系统“,选择你要重装的win10系统,然后点击"安装系统"按钮,如下图:

 

选择重装系统

选择要重装的系统

 

3、点击“安装系统“后,软件开始下载你所选定的win10系统,从界面上可以清晰明了地观察到各种数据。小兵提供高达每秒20多兆的瞬时下载速度,当然根据每个用户终端的网络带宽及下载环境的不同会有很大差异,请大家在下载过程中耐心等待。如下图:

 

 

一键重装系统在线下载系统

  

4、系统下载完后开始下载PE,PE下载完成后自动重启,如下图所示;

 

下载PE安装环境

 

重启进入重装系统的环境

  

5、进后PE后自动安装,全自动安装选择的系统,如下图所示;

 

一键重装安装系统过程

 

6、系统恢复完成后,自动修复自动重启,然后自动进入win10系统安装界面,至到看到桌面安装完成,如下图所示;

 

 一键重装系统安装过程

以上就是win7电脑弹出"不支持的硬件"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法,更多精品教程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