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组装教程 > 组装的电脑CPU安装步骤图文教程

组装的电脑CPU安装步骤图文教程

更新时间:2019-03-2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我们知道电脑组装的第一步就是将CPU安装到主板CPU插槽上,不过很多用户由于缺少经验,将CPU安装方向搞错导致失败安装,将主板插槽上的针脚弄坏了,要知道人为导致的硬件损坏是无法享受售后的。那么cpu怎么安装?下面小编分享一下组装电脑CPU安装步骤图文教程。

CPU安装步骤:

1、首先我们推开金属拉杆,先向下摁,然后向右上方抬起来,这时我们可以看到CPU插槽中的针脚,千万不要用手碰主板针脚,以免弄弯了针脚,如下图所示。

CPU安装步骤1

2、CPU两边各有一个缺口,对应主板上的缺口位置,将CPU小心翼翼的放入进去,直上直下放入,放入切记千万不要来回移动。

CPU安装步骤2

3、CPU正确安装在主板上CPU插槽中,我们将拉杆向下压,扣在扣环上,黑色保护盖就会自动弹出来。

CPU安装步骤3

以上就是组装电脑CPU安装步骤图文教程,只要我们将CPU方向弄对就可以正确安装CPU,希望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