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组装教程 > 华硕主板怎么开启PBO2?华硕主板设置PBO2详细步骤

华硕主板怎么开启PBO2?华硕主板设置PBO2详细步骤

更新时间:2024-03-2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PBO就是AMD开发的一种超频技术,在你供电、温度允许的情况下,系统自动给CPU进行更加激进超频。适合一些不会手动超频又想体验超频性能的玩家们。PBO2则是在原本PBO的技术上,增加了智能化电压动态调整,所以CPU的发热得到了一丝的下降。那么华硕主板PBO2该怎么设置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华硕主板设置PBO2详细步骤。

华硕主板怎么开启PBO2

华硕主板设置PBO2方法步骤:(华硕b560主板为例)

   1、开机过程按“Del”键进入BIOS。

   2、PBO2和PBO不同,PBO在Ai Tweaker里,而PBO2它则是在高级设置里,在“高级”选项下找到“AMD Overclocking”。如下图:

AMD Overclocking

   3、这里选择“Accept”。如下图:

Accept

   4、选择这里的“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它就是PBO2了。如下图:

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

   5、按“Enter”回车键进入,参数可参考以下设置。

   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  设置:Advanced(高级)。

   PBO Limits 设置:Manual(手动)。

   PPT Limit[W] 设置:100。

   TDC Limit[A] 设置:70。

   EDC Limit[A] 设置:100。

   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 Scalar设置:Manual(手动)。

   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 Scalar 设置:10X。

   CPU Boost Clock Ovverride 设置:Enabled(Posltive).

   Max CPU Boost Clock Override(+) 设置:200。

   Platform Thermal Throttle Limit 设置:Auto(自动)。

设置PBO2

   6、设置完成后,下拉找到“Curve optmizer”。如下图:

Curve optmizer

   7、按回车键进入,并按照如下设置。

   Curve Optimizer 设置:All Cores。

   All Core Curve Optimizer Sigm 设置:Negative。

   All Core Curve Optimizer Magnitude 设置:20。(20这里,看每个CPU体质不一样,可以从“15-30”去设置。)

All Core Curve Optimizer Sigm 设置

   8、最后按“F10”保存设置。

   9、等待重启进入系统可使用Aida64烤机30分钟,烤机过程不蓝屏、不死机、不重启则说明稳定运行,也可以再玩游戏查看是否有蓝屏、闪退的情况。

以上就是华硕主板设置PBO2详细步骤,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