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组装教程 > 铭瑄主板bios怎么开启核显?铭瑄主板bios开启核显详细步骤

铭瑄主板bios怎么开启核显?铭瑄主板bios开启核显详细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0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在AMD和Intel两个平台的处理器,都有带核显和不带核显的处理器,用户可以根据使用需求来选择独显或核显,但需要注意的是通常在安装了独立显卡之后,CPU的核显会被自动屏蔽掉不再启动。如果想要使用核显,可以通过BIOS内设置核显开启。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铭瑄主板BIOS开启核显的方法。

     注:BIOS是否能开启核显需CPU支持。例:Intel处理器后缀F表示不带核显,如I5 12400F,不带后缀的处理器带核显,如I5 12400;AMD处理器后缀带G表示带有核显,如Ry 5600G,不带后缀的处理器则表示没有核显,如Ry 5600;

铭瑄主板bios开启核显详细步骤:(以铭瑄B760主板为例)

   1、开机过程按“Del”键进入BIOS。

   2、切换到“高级”选项,找到“Graphics Configuration”。如下图:

BIOS中找到Graphics Configuration

   3、进入后接着将“Internal Graphics”更改“Enabled”。如下图:

   如果想更改集成显卡显存大小可更改“Integrated Graphics Share Memory”数值 就是集成显卡共享内存,在这里可以根据需求调整共享内存的大小。

“Internal Graphics”更改“Enabled”

   4、最后按“F10”保存退出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铭瑄主板设置开启核显的方法了。希望本文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