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紧急发布Win XP/7漏洞kb4500331|KB4499175补丁

微软紧急发布Win XP/7漏洞kb4500331|KB4499175补丁

更新时间:2019-05-1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近日,微软紧急发布安全补丁,主要针对Win XP/7等旧系统的用户,这个漏洞可能导致类似Wanna Cry恶意软件的大面积恶劣影响,Win8/10暂时不受影响。

微软紧急发布Win XP/7漏洞kb4500331|KB4499175补丁


近日,微软紧急发布了针对远程桌面服务(Remote Desktop Service,RDP,以前称为终端服务)的关键远程执行代码漏洞CVE-2019-0708的修复程序,该漏洞影响了某些旧版本的Windows系统,比如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等。


虽然微软的安全响应中心(MSRC)暂时没有发现有利用此漏洞的恶意攻击,但同时也表示:“远程桌面协议本身不容易受到攻击。此漏洞是预身份验证,无需用户交互。换句话说,该漏洞是“可疑的”,这意味着利用此漏洞的任何恶意软件都可能以与2017年Wanna Cry恶意软件遍布全球的类似方式造成大面积的恶性感染”。

在启用了网络级别身份验证(NLA)的受影响系统上可能可以部分缓解可能利用此漏洞的“可疑”恶意软件或高级恶意软件的威胁,因为NLA在触发漏洞之前需要进行身份验证。但是,如果攻击者具有可用于成功进行身份验证的有效凭据,则受影响的系统仍然容易受到远程执行代码执行(RCE)的攻击。

所以,微软紧急发布了安全修复补丁,强烈建议仍在使用上文提到的系统的用户安装这些补丁。Windows XP系列的补丁序列号为KB4500331,需要用户手动去微软官网下载安装;Windows 7系列的补丁序列号为KB4499175,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并安装或到微软官网自行下载安装。

虽然暂时Windows 8和10不受到影响,但微软连已经停止支持的Windows XP提供了漏洞补丁,这次的漏洞看起来还是挺严重的。

Windows XP补丁下载:
微软安全支持
Windows 7补丁下载:
微软安全支持

本站还提供KB4499175补丁的win7 iso镜像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