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b360/h370/z390主板可以安装win7系统(完美支持)

b360/h370/z390主板可以安装win7系统(完美支持)

更新时间:2019-07-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以前有很多网友问,B360/h370/z390主板能装win7吗?该问题是2019年来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win10系统虽然发布了几年,但是由于Win7的习惯留住了不少Win7忠实用户,因此Win7系统的使用用户还是比较多的。我们知道intel 8代cpu搭配b360/h370/z390等主板安装win7后没有原生usb驱动,对于win7忠实粉丝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最近有玩家俱乐部论坛一位大神发布了支持intel 300系列的win7 usb驱动,完全可以完美支持B360/h370/z390等主板装win7系统。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支持B360/h370/z390等主板的win7系统给大家,可以支持usb3.0/usb3.1以及nvme固态硬盘驱动。

 

相关推荐及教程:
1
、支持注入usb3.0驱动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PE特点:1,绝无捆绑任何软件的启动盘。2,一键装机自动注入usb3.0和nvme固态硬盘驱动)
2
、支持usb3.0/usb3.1的win7镜像下载:
WIN7新机型镜像下载(新机型集成USB3.0驱动,解决安装过程无法识别USB设备的问题,支持intel 6代cpu和intel 7代cpu以及intel 8代cpu)

3华硕B365主板搭配intel 9代cpu安装win7全过程

4微星z370主板搭配intel 9代cpu(i5-9400F)安装win7教程

5、全网首发(微星B360主板搭配intel 8代cpu装win7教程),绝对有效!

6华硕B360主板搭配intel 8代cpu装win7教程(全面支持usb3.0/usb3.1)

7技嘉B360主板搭配intel 8代cpu装win7教程(全面支持usb3.0/usb3.1)

8昂达b360主板装win7系统BIOS设置步骤(完美支持usb/解决usb鼠标键盘无法使用问题)

9映泰b360主板装win7 usb不能用的解决方法(完美支持usb/解决usb鼠标键盘无法使用问题)

10华擎b360主板能装win7吗?华擎b360主板装win7系统教程

11七彩虹b36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方法(完美支持usb/解决usb鼠标键盘无法使用问题)

 

华硕电脑GHOST WIN7 64位旗舰版iso(全面支持B360/B365/Z390主板

    华硕电脑GHOST WIN7 64位旗舰版iso(全面支持B360/B365/Z390主板能够完美兼容新老机型,且安全无毒,是您装机的最佳选择。华硕电脑系统可以一键无人值守安装、自动识别硬件并安装驱动程序,大大缩短了装机时间,且恢复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深受无数系统爱好者的关注。华硕电脑新机型针对Skylake、Kaby Lake平台和NVME固态硬盘制作的新机型GHOST WIN7 64位系统,解决了新机型在安装WIN7是找不到USB设备和m.2固态硬盘安装蓝屏问题,支持最新支持华硕H310/B360/H370/B365/Z390主板的USB驱动,以及支持UHD 630集成显卡驱动,是您安装新机型的首选。

     华硕电脑2019年6月新机型版本特别说明:全网首发支持B360主板usb驱动的win7系统

     1、 集成主流用型 NVMe 驱动( 不只是集成了win7 nvme两个补丁,集成了通用型nvme驱动),部分m.2固态驱动可以采用小兵U盘启动制作安装

     2、 多种USB3.0 驱动( 包含 Intel 7/8/9/100/200 系芯片组原生USB3.0 驱动、AMD 芯片组( 现有架构) 的原生USB3.0 驱动以及两种第三方芯片 USB3.0 驱动)(解决USB3.0设备无法使用问题)

     3、新增8代CPU集显驱动(8代集显己经不支持WIN7,所以该集成8代CPU集显驱动是安装WIN7的必要手段)

     4、 支持UEFI+GPT 模式快速启动(当然也支持传统Legacy+MBR 模式)(支持UEFI+GPT让开机速度更快)

     5、 集成最新SRS磁盘控制器驱动,解决部分RAID安装WIN7蓝屏的问题。

     6、 增加数款驱动的支持,支持最新的H67 H77 Z77 B250 Z270 H310  Z370等主板

     7、 增加最新B365主板搭配intel 8代cpu装win7!!!

     8、 更新flash为最新版32.0.0.156 正式版去广告版,去掉广告弹窗烦恼

     9、新增支持华硕H310/B360/H370/Z390主板的USB驱动和UHD 630集显驱动,全网首发支持B360主板usb驱动的win7系统。

 

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 V2019.06(完美支持8代cpu usb驱动)

联想WIN7 64位旗舰版 V2019.06(完美支持8代cpu usb驱动)能够完美兼容新老机型,且安全无毒,是您装机的最佳选择。联想电脑系统可以一键无人值守安装、自动识别硬件并安装驱动程序,大大缩短了装机时间,且恢复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深受无数系统爱好者的关注。联想电脑新机型针对Skylake、Kaby Lake平台和NVME固态硬盘制作的新机型GHOST WIN7 64位系统,解决了新机型在安装WIN7是找不到USB设备和m.2固态硬盘安装0x0000007b蓝屏问题,以及支持usb3.0/usb3.1驱动,最新支持Q370等主板芯片搭配intel 9代和intel 8代cpu安装win7,支持联想是您安装win7新机型的首选。

 

     2019年6月联想电脑版本特别说明:

     1、 通用型 NVMe 驱动( 不只是集成了win7 nvme两个补丁,集成了通用型nvme驱动),部分m.2固态驱动可以采用小兵U盘启动制作安装

     2、 多种USB3.0 驱动( 包含 Intel 7/8/9/100/200 系芯片组原生USB3.0 驱动、AMD 芯片组( 现有架构) 的原生USB3.0 驱动以及两种第三方芯片 USB3.0 驱动)(解决USB3.0设备无法使用问题)

     3、 支持UEFI+GPT 模式快速启动(当然也支持传统Legacy+MBR 模式)(支持UEFI+GPT让开机速度更快)

     4、 集成最新SRS磁盘控制器驱动,解决部分RAID安装WIN7蓝屏的问题。

     5、 增加数款驱动的支持,支持最新的H67 H77 Z77 B250 Z270 H310C  Z370 B365等主板

     6、增完美支持B365主板搭配intel 9代cpu(i5 9400F和 i5 9600K)安装win7,完美解决usb3.0问题。

     7、修正输入法报错问题,修正误报问题。

     8、新增支持H310/B360/H370/Q370/Z390主板的USB驱动和UHD 630集显驱动,全网首发支持B360主板usb驱动的win7系统。适配联想电脑(台式机和笔记本)usb驱动,全面支持intel 6以上cpu机器装win7.

 

 

2019联想系统安装图集:系统初始化

此外,以上就是关于b360/h370/z390主板支持win7的系统推荐以及相关安装教程推荐,不妨通过以上的方法来解决。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www.dnxtc.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