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将推出新系统,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

微软将推出新系统,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

更新时间:2021-06-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据消息称,微软将于在6月24日晚23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新一代操作系统将登台,且它的名称可能不是Windows 11。

微软发布新系统

  过去十年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

  在新系统预告片中,微软将Windows XP/7的开机音乐《Windows Startup Sounds -- Slo-fi Remix》放慢了40倍,并做成了长度为11分钟的视频,很多人认为这是微软别出心裁的一个彩蛋,暗示即将推出的系统是Windows 11。

windows11

  新系统可能是内部代号为Sun Valley的操作系统,按照微软CEO纳德拉的说法,新系统在开始菜单、操作中心、任务栏、数字等界面的UI/UX、图标、动画等方面都有明显调整,在性能方面也有大幅升级。新一代系统会成为10年来最令人兴奋的系统。

windows十年最重要更新之一

  还有一个重要变化是新系统将支持运行安卓运用,这意味着Windows电脑与安卓手机能和苹果一样实现功能的深度互通。

 

  微软可能停止对win 10的支持

  微软曾在2015年表示,Windows 10将是Windows的最后一个版本,过去六年时间里不断迭代优化,逐渐从刚面市时问题、不断容易崩溃的小树苗成长为稳定牢固的参天大树。

  Windows 10系统每天在上亿台电脑上运行,使用这些电脑的人分布在各行各业,不夸张的说如果Windows系统瞬间从地球上消失了,那世界可能会瘫痪一段时间。

  伴随着新系统的到来,微软公布了Windows家庭版和专业版的生命周期,微软将在2025年10月14日停止对Windows 10的维护和更新。

  因此,建议大家在Windows 10停止更新前完成系统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