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Windows11兼容安卓_Windows11系统将兼容安卓APP

微软Windows11兼容安卓_Windows11系统将兼容安卓APP

更新时间:2021-06-2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重磅!据可靠消息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即将来临了,极大可能被命名为Windows 11,将在6月24日和大家见面,而且Windows 11很有可能会兼容安卓,Windows 11将是10年来最重要的一次更新,而Windows 10也将会在2025年10月14日停止更新和维护。

windows11兼容安卓app

 

  那么Windows 11会带来哪些改变呢?首先就是界面会进行很大的调整,会比现有的Windows10更加美观,支持更多的图标自定义,通知栏,开始菜单以及应用商店风格都会重新设计,此外还会加入类禅定模式,更友好的触屏支持,不过暂时还没有最低配置要求的信息出炉,但不出意外Windows10应该就可以升级Windows11。

 

Windows11兼容安卓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微软可能会试图让Windows 兼容安卓生态 ,而且和现有的第三方模拟器方案不一样,这种兼容肯定也是模拟环境,但却可以在Windows系统中直接运行安卓应用,包括游戏,并且可以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安卓应用,不会再有人说Windows也是套壳的安卓了吧?

 

  之所以这么做原因很简单,微软是为了增加手机平台和电脑之间的联动性,毕竟iOS 那边已经开始在打通桌面和手机平板了,而Windows Phone很明显已经失败了,安卓却是开源的,而且生态很强大,微软有这样的布局合乎情理。

 

  关于Windows 11当然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相信很快就会有不少品牌笔记本电脑开始支持Windows11了,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有许多人没有用上Windows10,甚至2001年的Windows XP还有人在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