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来了!微软 Win11 原生支持运行安卓 App

来了!微软 Win11 原生支持运行安卓 App

更新时间:2021-06-2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IT之家6月 24 日消息 今晚,微软举行了下一代 Windows 的发布会,正式宣布名称为 Windows 11。

来了!微软 Win11 原生支持运行安卓 App

IT之家获悉,微软正在将安卓应用引入 Windows 11。这家软件巨头在今天的 Windows 特别活动中透露了其令人惊讶的 Windows 11 新增功能。安卓应用将在 Windows 11 上原生运行,并可从操作系统中包含的新 Windows 11 商店下载。

微软 Win11 原生支持运行安卓 App

微软表示,它正在使用亚马逊的应用商店,将安卓应用引入 Windows 11。应用程序将直接从新的 Windows 商店获得,并由英特尔桥技术驱动。Windows 11 上的安卓应用可以被固定在任务栏上,或与传统的 Windows 应用一起使用。

Windows 11 上的安卓应用显然是对苹果在 M1 芯片和在 macOS 上运行 iOS 应用进展的回应。虽然有许多 PWA 等同于移动应用程序,但它们往往乏善可陈,而且某些应用程序,如 Snapchat、Ring、Venmo、Roomba 和大多数家庭自动化应用程序在 PWA 框架上无法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