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宣布: Win7/Win8/Win10全部免费升级Win11

微软宣布: Win7/Win8/Win10全部免费升级Win11

更新时间:2021-06-2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IT之家6 月 24 日晚消息,今晚,微软举行了下一代 Windows 的发布会,正式宣布名称为 Windows 11
Windows 11下周推送

微软宣布 Windows 11 将面向所有 Windows 10、Windows 7、Windows 8 和 Windows 8.1 用户免费升级。从今年秋天开始,这些操作系统的用户只要拥有正版 Windows 系统,就可以通过 Windows Update 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1。

Windows 11 是微软的 Windows 10 桌面操作系统的继任者,它于 6 月 24 日发布。在这次活动中,微软表示,它将在今年秋天为消费者推出 Windows 11 操作系统,微软明确表示,它不会简单地打开闸门,让任何人今天就能获得更新。

相反,正如微软所说,Windows 11 将在下周首先向 Windows Insiders 推出,因此这些测试者将在其他人之前首先看到升级通知。

Windows 11 是免费升级吗?

是的,据微软称,Windows 11 是一个免费升级。

微软将提供与 Windows 10 相同的方法来下载 Windows 11,包括通过多个来源下载更新。今年晚些时候,消费者可以通过微软 Windows Update 下载。

免费升级win11

微软还在开发一个工具,帮助你检查与 Windows 11 的兼容性。

IT之家获悉,微软基本上延续了提供“Windows 即服务”的策略,这意味着操作系统的频繁更新将被免费发布。你可以更新现有的硬件,只要它符合我们之前强调的基本要求。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样,一些 Windows 功能现在已经从主操作系统中解绑出来,所以用户可以获得更快的更新。与其等待完整的 Windows 更新,微软将通过 Windows 商店更新 Windows 小工具、画图和记事本等本地应用程序等功能。

Windows 搜索也是基于网络的,这意味着这些功能可以通过改进进行服务器更新,而不必等待更大的全操作系统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