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官宣:windows11下周向测试者推送新镜像!假日季公布

微软官宣:windows11下周向测试者推送新镜像!假日季公布

更新时间:2021-06-2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6月24日晚间消息,微软举行下一代Windows系统发布会,正式推出了Windows11。11的重点是简化了Windows用户界面,带来了新的Windows商店,以及性能和多任务处理的改进。

Windows 11下周推送

Win11 系统的更新包体积相比上代 Win10 平均减小了多达 40%,更加省电,响应更快。不仅如此,新版系统的 Edge 浏览器速度也会更快,第三方浏览器的速度也会同样提高。

Win11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应用以及通知栏、开始菜单栏等采用悬浮毛玻璃特效。微软表示,这款系统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大改,内在也有了全新升级。

微软宣布将于下周向测试者推出新的Windows系统。同时,微软还宣布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将于2021年“假日”季向公众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