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1 Beta来了!Win11 Beta渠道首个预览版将在月底发布

Win11 Beta来了!Win11 Beta渠道首个预览版将在月底发布

更新时间:2021-07-1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7月18日消息微软Win10/Win11 的预览渠道分为三种,按照更新速度分为 Dev 渠道、Beta 渠道、Release Preview 渠道三种,目前 Win11 已向 Dev 渠道推送了多个版本更新。

Win11 Beta渠道首个预览版将在月底发布

据 Windows Insider 官推,Win11 的首个 Beta 渠道预览版将在月底推出,相比 Dev 渠道更加稳定,Bug 更少,IT之家小伙伴可以耐心等待。

Win11 的首个 Beta 渠道预览版将在月底推出

微软近日确定了 Win11 Build 22000 作为 RTM 候选版本,正在测试累积更新。

此外,微软近日向 Dev 渠道用户推送了 Win11 Build 22000.71 更新(KB5004252),带来了全新的亚克力菜单、任务栏预览窗口,以及大量 Bug 修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