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华硕主板怎么开启vt 华硕主板开启vt虚拟化教程(附intel和amd开启方法)

华硕主板怎么开启vt 华硕主板开启vt虚拟化教程(附intel和amd开启方法)

更新时间:2021-07-2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使用华硕主板的小伙伴们问我,华硕主板怎么开启vt虚拟。大多数可以在Bios中开启vt虚拟化技术,当CPU支持VT-x虚拟化技术,有些电脑会自动开启VT-x虚拟化技术功能。而大部分的电脑则需要在Bios Setup界面中,手动进行设置,因为在默认情况下,vt虚拟化技术这个选项是禁用状态的。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华硕主板开启VT虚拟化的教程,分别针对华硕intel主板和amd主板进行开启VT虚拟化技术。

华硕主板开启VT教程

 

华硕intel主板开启VT虚拟化步骤:

1、开机或重启电脑,在出现华硕Logo的时候,按del键或F2进入bios界面,进入主界面后,选择Advanced Mode(F7),进入基本菜单设置,如下图所示;

进入高级模式


2、点开后,选择Advanced设置,并找到 Intel (VMX) Virtuallzation Technology 设置项,如下图所示;

 

Intel (VMX) Virtuallzation Technology


3、打开后面的选择,将默认的 Disable 改成 Enabled 启用,表示开启VT虚拟化,如下图所示;

 

开启vt虚拟化


4、以上操作完成后,我们按F10退出并保存,在弹出保存设置窗口,选择 Yes 保存刚才的更改设置,如下图所示;

 

保存设置

 

操作完成后就代表开启了VT虚拟机化技术,我们就可接下来做其它工作了。

华硕AMD主板开启VT虚拟化步骤:

1,开机按Del/F2BIOS之后,按F7切换到Advanced模式(ROG主板默认进入Advanced模式无需切换),如下图所示;

 

进入bios

 

换到Advanced模式

 

2,接着在Advanced选项中,点击进入CPU Configuration选项设置,将SVM Mode默认的Disabled设置成Enabled,代表开启VT虚拟化技术,如下图所示;

 

CPU Configuration

 

开启SVM Mode

至此华硕amd主板开启VT步骤己完成,我们就可接下来做其它工作了。 

以上就是华硕intel和amd主板开启VT虚拟化的教程,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帮助,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更多精品教程。


分享到: